close

Adventure(冒险)

羅德單獨進了司家的廚房
Angst(焦虑)

有一次,黑暗帝王一聲不吭的消失了三個年頭,塵土們滿世界的找楞是啥也沒看見
Crackfic(片段)

.......以後有人找你滾床單你絕對不能答應知道嗎?
Crime(背德)

他莫名地有種罪惡感,但自己腕上滲出的深紅若能永遠將他捆住,失去再多也值得
Crossover(混合同人)

他們遇見了一個奇怪的女人,她笑說兩位是來找我的話請回吧,你倆這紅電纜我可真剪不斷
Death(死亡)

抽那麼多煙小心肺癌致死阿,他奪過他指尖的白紙捲

囉嗦,我早就死了。他又點上一支菸,清淡的香氣在空間裡盤旋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如果羅德一開始就知道曦不會出事,是不是就不會離開他呢?
Fantasy(幻想)

其實羅德穿婚紗應該不錯看
Fetish(恋物癖)

羅德的床頭櫃裡還藏著一小塊玻璃碎片,就像他手臂內側燒傷的疤痕一直沒有治好
First Time(第一次)

當他家地板裡蹦出一個人的時候,他看著飛散的木片心中默默淌血
Fluff(轻松)

有時他倆會一起散步
Future Fic(未来)

在司曙強到連極地前任帝王都能打倒的那天,他就能離開了。

........所以他們有永遠
Horror(惊栗)

司曙說他要請客
Humor(幽默)

其實,司曙不是一開始就討厭羅德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就說了讓你把傷疤治好,他精疲力竭的躺在大床上,輕輕撫摸他左臂上凹凸不平的皮膚

心疼阿?他笑著抱緊了臉一紅開始罵街的吸血鬼,滿足的笑了
Kinky(变态/怪癖)

大家看我看我-------------飛過窗邊的肉色使者沒有得到視線,只得到一前一後兩把黑刀,敗興而歸
Parody(仿效)

他的雙排扣西裝換成了短版,還戴上了墨鏡------聽說人類的護衛都是這樣的
Romance(浪漫)

公爵的桌上總會擺著一枝花,種類不停的換,而他知道那是誰的
Sci-Fi(科幻)

幹嘛小鬼,藍色的光點逐漸形成一個男人,而他正不耐煩的瞪著眼前的人類。

司曙一陣恍惚,原來他家也是有系統的
Smut(情色)

羅德前額的垂髮濕了,黏在他光潔的額頭上。而同樣濕淋淋的襯衫貼著他流暢的身體曲線滴滴答答落著水珠。

小鬼你發甚麼神經阿,他朝把自己推進池裡的人類大吼。被吼的人呆呆地看著他,突然外衣一脫把人給裹了個掩掩實實
Spiritual(心灵)

吸血鬼的心是不會跳的.........本該如此
Suspense(悬念)

他做了個夢。

是那天眼前昏暗,而最親的親人沒有選他。你也要走嗎,他望向據說是他護衛的人。他張了張嘴,我--------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對待收到的情書,司曙從來都是回收了事。

.......我說你乾脆靠這維生得了-----語出親眼目睹成捆粉色氣息信紙被搬上車的某公爵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他新收養的黑貓很好看,就是脾氣不好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我愛你,羅德,嫁給我吧

........你瘋了不成
---------------------------------------------------------------------------------------------------------------------------------------------------------

書羅冷的沒邊,哭昏在廁所

異動之刻 司曙 x 羅德

其實我是all羅派((節操#

arrow
arrow

    消極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